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Monday, May 9, 2016

Benefit of W+ Menstrual Pain Relief

之前的很多 blogpost 已经看了,也了解了W+的成分,现在来看看顾客亲自分享的见证吧!


见证分享: 这包W+解决了我月事疼痛的问题


I am Fenicia from Sabah and now I'm staying in Kajang, Selangor.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my experience of using Return Legacy's products. I was always experiencing severe menstrual cramp when my period comes. As the menstrual pain is so serious that I could only lie on bed and rest at home whole day. However, I was taking W+ last month as a trial to see what will happen. Surprisingly, my menstrual pain was gone! That day, I can go for a meeting, and having movie at night. If not because of W+, I must be lie on bed whole day again.
我来自Sabah, 目前住在Kajang, Selangor。以往的每一个月事来潮的第一天,经痛都会疼得厉害,只能卧床休息,哪里都不想去。上个月月事来的那一晚我服食了一包w+,抱着尝试的心态看看第二天情况会 如何。果然经痛没那么疼了,我就根据早晚一包食用。那天早上,我还能很有精神的去开会;晚上,我还能和爱人看电影。相比以前,我早已躺在床上睡一整天。


这是我Fenicia本人使用了RL3宝的改变。RL 改善了我经痛和脸部毛孔粗大、肤色不均的问题,人也较有精神了。用了H+ 和 Redoxy,我敢近拍了,你呢?
以上照片是没有美图的哦! RL 真的很赞,要向我一样变美美的妹妹,赶快向我了解,我会细心地向你讲解😇😇

想了解更多,欢迎联络
Fenicia 016-5880297 (Selangor)
Joyce 017-2531235 (Seremb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