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Monday, May 2, 2016

Dinner with CEO of Return Legacy

迟来的分享。。。最近太忙了 :P

4月16日,我和我的好伙伴们,一起从槟城驾车去芙蓉,为要参加芙蓉第一次的RLEP (Return Legacy Entrepreneur Preview). 为何我要去呢?因为那里有我的好伙伴,Joyce Lim,因为那天可以和 CEO Mr. Patrick 近距离交流,因为那天是芙蓉第一次的RLEP,因为我要把握机会开发新市场,因为我要找到新目标。有太多的因为,所以就驾车南下吧!

10am, 开车往Seremban出发了 :D

时间有限,我们一路直下Seremban, 大约3pm就到达了。我们在酒店check in过后,4pm就和Return Legacy CEO, Mr Patrick见面,交流。
大约2个小时的交流,CEO 为我们上了一堂不可能在学校或大学能够学到的课!老天是公平的,每个人一天都只有24小时,工作赚钱的时间是8小时,那么如何将一天里可以赚钱的时间倍增呢?你就算不睡觉,也只有24小时可以工作。CEO就教导我们如何在Return Legacy里,将我们的时间和力量无限量的倍增!
CEO Return Legacy分享如何倍增我们的时间,能力和收入

很快的,时间到了5点多,我们便动身一起去吃晚餐了!

本来我们要还钱,结果是CEO请客,不好意思。。。
我们的时间很紧凑,晚上8pm就是Return Legacy在Seremban的第一次产品和公司介绍会。我们赶快回酒店梳洗一番就出发了。
 晚上的产品介绍会开始。
 介绍我在Seremban的好伙伴Joyce,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之前,Joyce在网上遇到我,了解产品以及使用过后,就成为我的好伙伴了 :D 感恩RL产品帮助她淡化了脸上的凹凸洞,还有皮肤的情况。
 第一次的产品介绍会,出席人数超过预算,会场爆满。当晚也有见证分享。我分享H+如何让我儿女减少吃药,虽然H+只是一瓶toner。
 
 中间那一位也是我们Seremban 的伙伴。她因为更年期 (看不出她已经是长辈了),晚上面对盗汗的问题。很开心听到她的见证,分享如何喷H+ 来改善她的问题。原来,她是从我的blog 这里学习如何喷H+ 的 :)目前,她也服用着W+来舒缓更年期的症状。

产品介绍会大约在晚上10pm 结束。我们几位伙伴就来一个大合照!我和槟城的伙伴过后会酒店住一晚,才回槟城。这一趟南下,和CEO进距离交流,获益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