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hursday, May 19, 2016

Psoriasis Treatment with Medigold and H+


 顾客服用Medigold 和喷 H+ 治疗皮癬 Psoriasis 的亲身见证:

乾癬英语:Psoriasis, 又稱白疕)是一種長期疾病,主要特色是在身上出現一塊一塊異常的皮膚。通常,這些塊狀皮膚異常會發紅、發癢、以及脫屑。乾癬的症狀輕自小片的病變、大至影響全身皮膚,皮膚的傷害可能會誘發傷口處發生乾癬病變。乾癬患者罹患乾癬性關節炎、淋巴癌、心血管疾病克隆氏症以及憂鬱症的機會都較高。約有30%的乾癬患者患有乾癬性關節炎。

Reference: 銀屑病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皮廯不及早治疗,就会不断蔓延,变成这样!(还有更恐怖的,自己google吧)
严重的情况是很难治疗了!
 图片来自网络


但是,今天顾客很庆幸!

这位顾客来自Seremban 芙蓉,森美兰。
在网络上看到了许多的见证后,Tracy在5月10日联络我,让我了解她所面对的问题。

Tracy 面对的问题
自22岁开始,她就面对皮廯问题长达2年。怀孕后,这问题很奇妙的消失了10年,直到今年再一次出现。她全身都出现红红的斑点,医生就给她搽有类固醇成分的药膏。但是,如果没有搽,皮廯又会出现。
在电话里,有一句话令我非常替她伤心:“因为我皮肤有搽类固醇的药,所以不能与女儿太亲近,担心女儿不小心碰触到药膏,可能不小心就吃下肚了。”
妈妈不能与儿女抱抱,亲近,难道这不令人伤心吗?
 Tracy没有拍很多照片给我,因为她厌恶自己难看的皮肤。这红红的斑点遍布全身。我芙蓉的伙伴Joyce有见到她本人,说在她颈项看到,真的很多。
 经过我的解释,很感恩,Tracy愿意试试Medigold内服和H+外用来改善皮肤。产品在她付款后第二天就交给她了。当然,我也教她如何使用产品:)

大约6天后。。。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她说皮肤好了!!!




看到她滑滑的皮肤了吗?是不是很开心?!
更开心的是她可以和女儿亲近,不自卑,打扮漂漂亮亮上街了!H+对ulcer也很好,以后无论去哪儿,都必需带着了,哈!


我也很开心的与我芙蓉的伙伴Joyce一起分享,大家都为Tracy开心!
来看看她的变化吧!

使用Return Legacy的产品,内外调理,青春还妳!这个月还有买有送哦!

要咨询或购买,欢迎联络:
Wechat: RedoxyReview

此外,如果想利用更多的自然疗法,减少药物,改善饮食,以便改善一些严重病患,例如癌症,中风,牛皮癣,严重鼻子敏感,皮肤敏感或Covid-19等等,您或许需要更棒,价格依然实惠的产品。

欢迎游览 https://TransferFactorElvin.blogspot.com/ 了解更多! 我依然分享更多的保健知识和更棒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