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6

Training How To Improve Allergic Rhinitis Using Return Legacy Products

如何使用Return Legacy的产品改善小孩的鼻子敏感问题,另外也能够舒缓伤风感冒,退烧,容易流鼻血,中耳炎,气管炎等耳鼻喉的问题。如何减少复发

根据自然医学博士陈俊旭博士的抗过敏宝典一书 《过敏,原来可以根治》,里面提到在台湾,每三个人,就有一个人鼻子过敏。在马来西亚,我相信鼻子过敏的人也不少,因为这是我的顾客经常询问我的问题。在我的家乡,诗巫 Sibu 就有好多好多的小孩有鼻子敏感的问题。我本身在服用Return Legacy 的 Mediterranean Gold 之前,也是一名鼻子过敏的患者,早上起来一定会打喷嚏,流鼻水。几十年以来,我也曾试过很多的调理方法,但是都没有效。后来,服用Mediterranean Gold ,成功改善体质。现在又有了POTENT, 效果更快,更有效了!

为什么Return Legacy的产品能有效改善鼻子敏感问题?
在自然医学博士陈俊旭的2本书中 《过敏,原来可以根治》,和 《发炎,並不是坏事》 有提到自然医学在改善疾病和过敏时会使用的方法。
陈博士领有美国正式自然医学医师执照,极力推广自然医学知识,希望提升全民的健康。他所建议的方法是尽量减少药物,而以均衡饮食方式,多蔬果,抗氧化好水,健康的生活作息和习惯等来提升免疫力,对抗疾病。如果无法摄取足够蔬果,就需要靠营养补充品。我本身很喜欢他所建议的方法,因为我也不希望对我的小孩使用过多的药物。很庆幸的,陈博士所建议的饮食方式,水,营养补充品都和 Return Legacy 的产品非常吻合。
Mediterranean Gold 是均衡营养配方,POTENTH+ 是抗氧化好水

除了我本身的鼻子敏感问题得以改善,我的小孩也是受惠者。而且,在过去一年,我也将我如何使用 Return Legacy 产品的方法教导了许多人,也成功帮助了好多顾客的小孩改善健康,减少药物的依赖。这里需要强调的是 “减少”,而不是完全不需要药物。小孩生病,还是需要医生诊断,或是父母本身也需要装备一些保健知识,找出病因,以便做出适当的预防。

在顾客的询问里面,有一个父母们都很关注的问题,就是“能不能断根”,“会不会变成依赖产品”? Return Legacy的产品绝对不会造成依赖性,我和我的小孩都试过,这位顾客也做了几个月的观察。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05/treat-allergic-rhinitis-using-h.html

但是不依赖并不代表不需要服用产品就永远不会生病,那是不可能的。要减少药物,在生活上需要多注意,除了均衡饮食,还要找出敏感原


Return Legacy的产品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过敏的问题,但是如果忽略了生活上的一些小细节的事情,家中有太多的过敏原,那么小孩的病就会反反复复。

接下来我会利用wechat 做一个分享,教导顾客们如何使用Return Legacy的产品 (H+, Medigold 和 POTENT) 改善小孩的鼻子敏感问题,另外也能够舒缓伤风感冒,退烧,容易流鼻血,中耳炎,气管炎等耳鼻喉的问题。
改善问题以后,就是如何找出敏感原,避开敏感原以做到更加好的预防。

有兴趣一同学习的,可以 wechat: RedoxyReview

以下是一些见证,以后小孩生病可以不是只靠药物了:D

POTENT 帮助小孩退烧

 POTENT 改善流鼻涕和咳嗽

 POTENT 改善流鼻涕和咳嗽

伙伴分享
二宝Him Him在前两天被姐姐传染伤风咳嗽,流鼻水咳嗽有痰
到了昨晚,二宝的鼻水和痰加重了,我担心会发炎就泡了一小包POTENT 给他喝,头尾半小时不再流鼻水和咳痰;然后就跟我一起回房间,自己唱歌自己睡觉,整个晚上都睡得好好没有半声伤风咳嗽
到了早上自己起床下楼去玩,我再三跟家婆确认,Him Him痊愈啦!️
不用看医生,不用服药,只是一小包POTENT,Him Him 痊愈了,感恩
POTENT 真的太棒了!




 POTENT 还可以改善敏感肌肤呢!

POTENT 一家大小首选,你为家里的宝宝准备了吗?
对于大人,POTENT 除了保健,也可以美颜,美肌。让妳健康又美丽!

Return Legacy 这个月的会员优惠特别划算,因为我们刚刚推出POTENT,一定需要回馈顾客!如果要成为 POTENT 的代理更是非常值得!
我会马上提供训练,团队会配合,公司也会不断栽培妳,只要妳要学习!



有兴趣一同学习的,可以 wechat: RedoxyReview

此外,如果想利用更多的自然疗法,减少药物,改善饮食,以便改善一些严重病患,例如癌症,中风,牛皮癣,严重鼻子敏感,皮肤敏感或Covid-19等等,您或许需要更棒,价格依然实惠的产品。

欢迎游览 https://TransferFactorElvin.blogspot.com/ 了解更多! 我依然分享更多的保健知识和更棒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