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Sunday, November 13, 2016

MYFM Jack Become POTENT Product Representative

林德荣成为Return Legacy旗下保健品 POTENT 的产品代言人

林德荣: 健康就是幸福

取自《中国报》娱乐
有工作疯子之称的林德荣,电台主持,广告录音,商演活动,台庆监制,唱歌,主持,编剧,商演活动一把捞,工作量一波接一波,多年努力之下,他已是大马价码最高的DJ 和艺人。他如此拼搏,就是因为他自小在贫穷的家庭环境里长大,他明白一切来得不易,所以非常珍惜每一次拥有的机会。
** 在他的官方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MYFMJack/ 
我看到一句话: 努力,可以弥补一切 (这可能就是他的人生格言)
 
我八卦了一下,在网上,我找到一句形容林德荣的一句话 (可能是网友写的):我只是一头很努力工作的牛!
在林德荣认为拼全力认真工作就能赢得一切的时候,日渐憔悴的容颜却出卖了他身体状态上的疲累。“我开始醒觉在我健康亮起红灯之前,必须注重健康了。”
 图片来自网络

 昨日 11月14日,他出席了Return Legacy旗下保健品 POTENT 的推介日。林德荣成为了POTENT的产品代言人 
“我接这个代言是以健康无价为出发点。” 现在的他认为,与其留给家人财富,不如给予家人更健康的自己。林德荣醒觉,在健康亮起红灯之前,必须注重健康。

下面看看一些POTENT推介礼的照片吧。
这篇的重点是分享林德荣的故事,过后我再分享其他精彩的照片。
 林德荣莅临POTENT推介礼会场

 POTENT推介礼现场

 林德荣与 Return Legacy的CEO 和 Deputy CEO 合影

林德荣分享他的见证:
林德荣服用 POTENT 2个月后,皮肤白皙了,有光泽了,头发柔顺了,拍照不再使用 Apps 来美图了  他还幽默的说:什么都嫩了,该软的,都软了(特别指头发与皮肤)。
他不得不相信产品的效果原来这么棒! 只叹相遇恨晚啊!
而且加入Return Legacy过后,觉得公司的文化很棒,很有家的感觉。因此,他也成为了 Return Legacy 的家人! 他可是我们的大哥哥啊。
他也看到,成功不是单靠一个人的努力
在Return Legacy,成功的人都比不上他那样拼命。

 林德荣昨天传达给我们的名言,值得大家思考:
成功的形象,未必一定成功;失败的形象,那就一定失败!

 林德荣和Return Legacy公司高层合影



 林德荣POTENT的产品代言人



林德荣与POTENT研发博士合影

我昨天有幸的能够和林德荣进距离拍照。
告诉你,我偷偷的多看了他几眼,看不出他有上妆。
还有人看到他很用力的用毛巾檫脸,证明给我们看,他皮肤的颜色是绝对natural的!

我与我的好伙伴 Betty 也一同与林德荣合照。拍照好,他还不断与我们道谢,我们多不好意思。给他的亲切一个赞!

POTENT 也在今天强势推出优惠配套,只限头500位订购而已。当你读完这篇的时候,优惠可能没有了。不过,还是尽快询问看看吧。

 现在我正在招第一批的POTENT代理,大家一起努力,成为这独一无二的产品先锋部队。我马上就要提供训练了!
(一)西马代理配套只需 RM4888, 东马代理只需 RM4998(只限500套)手中马上有产品可以开始营业

(二)会员优惠
2+1 potent 免费获得一盒 Mediterranean Gold 只需西马 RM500 东马 RM511  以优惠价格体验 Potent 的好效果!


POTENT 的见证与好处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11/testimonials-potent-negative-hydrogen-ion-water.html


尽快把握 POTENT 带给您的机会,询问
Elvin +60165553508
Betty +60168949531

 诚心招收有诚意的代理,一同开发这事业!

Special Life | Special Legac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