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hursday, November 3, 2016

Ruby Recognition 2016

这其实是10月16日的一个重大日子,因为要分享的照片太多,我花了比较多的时间来整理。

这一天,我需要起得特别早,因为要和一位伙伴, Karen Yong 一同从槟城下到 Petalin Jaya 出席今天下午的 Return Legacy Ruby Recognition 2016. 我5:30am 就出门了,大约 6:30am 到达 Karen 的家,过后便启程出发直下PJ.

我当天的心情很兴奋,因为我将要见到我 Seremban 的伙伴 Joyce Lim 接受表扬了!

我们抹黑上路,好不紧张。 在没有车辆的高速公路上奔驰 110km/h 感觉非常慢。但是,为了安全,还是需要一直留意车速。Karen 很健谈,一路上都能够和我不断讲话,她不要我睡着了,因为我是司机 :P 我们大约10am就顺利的抵达 Petalin Jaya了。

一到达PJ就是要添饱肚子。所以就约了在PJ的伙伴,找了一间咖啡馆坐下吃早餐了。由于时间紧凑,早餐过后我们就去酒店梳洗换装,准备出席 Ruby Recognition 2016 了!这次的地点是在 Tropicana Golf and Country Resort。我和一群伙伴们大约12:30pm 到达会场。

到达会场的朋友都需要先注册

 
 这些是今天Lucky Draw要送走的礼物

 这些是Ruby Recognition的荣耀勋章

 Return Legacy Deputy CEO Mr. Desmond Hooi 致词

Return Legacy CEO Mr. Patrick Lim 致词


一群很开心的伙伴们


准备接受表扬的 Ruby Manager

 劲歌劲舞 1

 劲歌劲舞2

 Von Lee 献唱 《爱。传承》

分享一小段的现场录影给大家看看

上台接受表扬的 Ruby Manager 们
\
我来自Seremban 的伙伴!Joyce Lim 接受表扬了!很开心能够看到她站上舞台接受CEO的表扬,这是公司对她的肯定。


  
 
 
 

我很感恩Joyce Lim当初在网络上找到我的时候,对我的信任,成为了 Seremban 的代理。她分享说当初是因为喜欢Return Legacy的产品,用了之后改善了皮肤,想不断的使用免费产品,才决定成为代理的。她很用心学习,跟随着公司的系统,所以成功的走到了今天。能成为Ruby Manager,就表示她已经帮助了超过百多位的顾客改善皮肤和健康问题,是一位很有能力的领袖了。在 Seremban 或是中马的朋友们如果想要多多了解Return Legacy的产品,以及如何改善皮肤问题,欢迎联络她 Wechat: Joyce Lim


 我当天的幸运号码 M1024。我被抽中而得到了一盒Medigold 和 一盒 Potent mini.
 
Ruby Recognition 的节目大约在4:30pm 结束。有一些伙伴就捉紧机会找Von Lee签名。

 
 结束以后,就是拍照时光。这个大合照,我有幸站在CEO旁边一同合照。



傍晚时,一些伙伴们就与我们那亲切的CEO Mr.Patrick Lim吃晚餐。
我呢?我约了我在吉隆坡的新伙伴一同晚餐,并且教导她了解一些Return Legacy公司的系统。这位新伙伴就是 Joey 啦。你们在我的blog 可以找到她的 :D

晚上8:30pm 我便和一些伙伴们从吉隆坡出发回槟城了。今天是非常充实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