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hursday, June 2, 2016

Skin Care for Male

How to solve skin issues of men. Can men using Redoxy and H+ too?
男人痘痘和皮肤问题能够解决吗
是不是也是使用Redoxy? 有男人用的护肤品吗?
不要以为男人不需要照顾皮肤,现今的男人也是懂得护肤的。Return Legacy的产品就简单又有效,是男人(懒人)的喜爱 :)

先看看第一个见证吧:
当我收到这个见证的时候, 我超级开心!
顾客原本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态来试试, 结果1个星期而已,脸的痘痘情况好转很多了!
我们还有许多好见证! Return Legacy 产品适合男女老少的 :)
《Zu Wei 伙伴分享》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脸可以被救回来。我尝试过很多产品,但都没有帮助,我的脸部真的太糟糕了,使我一直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自从加入Return Legacy 用心的使用产品,慢慢的跟着步骤调理。就这样慢慢的改善,也让我充满自信。我真的遇到了好的产品,好的公司,好的团队。
我不但因为产品改善了我的皮肤,也因为产品我帮助了很多人,自己也在这里赚取了我人生的第一桶金。


Simple story:
He tried many skincare products before but fail. After he tried Return Legacy's products, his skin was improved. Not only skin, but this helps to improve his confidence also earn money by helping others to solve their skin problems.
伙伴分享
是时候发我的见证照啦..不好意思现丑一下。。。
这一星期,我一直努力的用/喝 return legacy产品...这就是我的成果。
起初我还不相信什么MMNT微矿化营养技术,说可以把分子变小,让皮肤容易吸收...结果我其实用了2天就看到效果了...一星期皮肤真的变好了很多,好了很多,好了很多!
 这些产品(fresh洗脸foam,H+ toner,redoxy serum)全部都含有MMNT,含有的都是天然萃取物,没有什么水银/果酸等损害皮肤的材料,也适合敏感性肌肤,连宝宝都可以用!

敏感皮肤的朋友请耐心读完。。。
妳们可以试试暂停使用手中的护肤品,如果一直爆逗或爆暗疮,就需要留意了。

Denley的分享:
这是我的脸, 一个我完全接受不到的脸。坦白说,我真的鼓起很大的勇气把我的脸放上来,
因为之前的我已经把我的脸完全医好了。
但是因为在新年前,我看到了某个品牌 Lxxxxa 在网上就很爆红,而且看到他们所放的见证和小视频都很厉害。我的脸是属于敏感肌肤,但是因为他们介绍到很厉害,说什么完全没有副作用的,还拿他们的精华液放在汤匙上然后烧看,是没有任何的激素化学物质的成分。

那么我就说好,就这样吸引到我,所以我买下了一盒。我的人是这样的,我会去尝试美容产品。
因为只要是能把我的皮肤越变越美的话,我很舍得买, 因为我是一个很爱美的人。我是一个能尝试别人的产品的人,不会去批评别人的产品,除非我用过的。

在新年前, 因为要让皮肤变得更美更滑,因为看到他们所放出来的效果那么好,就试一试吧, 反正没有化学物质的产品,应该没问题。那么,我就停用我的宝贝 Redoxy ,就试用看这个牌子。一用的时候,真的是看到他们放的小视频的效果。 但是当他干了,就没有那种效果了。但是我还是坚持用 ,因为都买了 ,就用吧。用完一盒后,当然他也有它的效果。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效果那么好。我就不管它,反正我只是用看看一盒,她的效果到哪里 ,因为看到那么多人疯狂它,用完了嘛, 就没再买来用了,因为没什么很好的效果,就还是用回我的 Redoxy 好一点。

结果,大件事就来了 !!
当我停用了后, 我的脸的暗疮就一直飙出来,完全没停到!当时的我就以为是因为我在朋友的婚礼吃到花生, 因为我本身是对花生敏感。人家看我的脸从烂变好,又突然变这样,问我的时候,我就和他们说, 别再问了, 因为我吃到花生。

接着越来越不对劲, 越生越多,我直接崩溃, 我哭了, 我不敢出门, 我很伤心,为什么会这样, 我很后悔我偷吃了花生。
接下来,因为不能顶了,就只好直接去找美容师。她对我很好。她一看到我的脸就问我,你的脸怎么一回事?不是用你用的产品用到好了吗?怎么会变这样?

那时候的我还和她说我偷吃了花生,她说不可能,花生不可能会变到这样的。她问我是不是中间有用到什么别的牌子的产品。我说没有啊, 就想想一下。 啊, 有啊, 就是 Lxxxxa
她说,为什么你去用那个牌子,她的很多顾客也因为用了这个牌子,用的时候就美美,当停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而且是一直爆暗疮, 而且爆到很厉害。我就对我自己说, 掺了, 我的脸上车了。它的成分一定是有问题了。

我知道之前我的脸,因为用过激素的产品所以我的脸烂,但是通过朋友介绍我用 Redoxy,用了后我的脸一直爆小小粒的暗疮,因为是中和化学物质的效果,去美容院挤出来了,就再继续用,结果我的脸越用越美, 我很开心而且让我有自信。

我真的很伤心, 很后悔手痒痒去买Lxxxxa, 导致现在又要从新开始医过。

在这里, 我只是纯粹的分享,并没有任何的宣传或批评别人。
只是想告诉有用这个牌子的朋友们,请你马上停止使用哦, 因为我是其中一个受害者。因为趁早停止使用,你的脸也可以趁早不用面对到我的问题,不要让他们的产品成分沉淀在你们的肌肤内层。
我们伙伴Jacky,使用Return Legacy 4宝,H+, Redoxy, 2° & Medigold (早晚餐前喝一包) 不到一年。每天督促自己一定要坚持护肤不可以偷懒,即使放工回来再累也一定要为自己护肤与保健,痘印,凹凸洞已经在慢慢消着了,坚持使用效果一定更美好
这是伙伴的儿子。还没使用Return Legacy产品之前,他的皮肤状况非常糟糕,青春期荷尔蒙的变化,脸上长满了痘痘,而且还严重到发炎。
很庆幸的遇上RL的产品,内外调理的疗程,服用了 Return Legacy 的6宝。三个月后,儿子脸上的问题很大的改善,敏感痘痘明显的減少了,炎症也受到改善了,凹凸洞也淡化了,皮肤也光滑了很多!
坚持每天使用产品,一定能够达到想要的效果哦!


要改善和治疗痘痘肌肤,欢迎联络以下合法代理
吉隆坡 Wechat Ms.Joey: j9939979
彭亨 Wechat: emilytanglm
吉打 Wechat: sherlyn722
森美兰 Wechat: JoyceLing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