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Friday, June 10, 2016

How Does Immune System of Our Body Work

你了解我们人体的免疫系统是如何运作的吗?

我遇到许多父母,非常担心小孩生病,有时只是有一些流鼻水,就非常紧张,马上给小孩吃药。而且,现在鼻子敏感的小孩也特别多,又很容易生病,到底小孩的免疫系统出现了什么问题



我发现这个卡通短片能够让我们对人体免疫系统有一些基本的认识。


从这卡通里面知道,我们人体其实有一套精密的防疫机制,能够对抗绝大部分的入侵者。如果病毒或污染物要入侵,我们会以打喷嚏和咳嗽将病毒送出体外。人体内更有大批精兵,能够对病原做出不同的抵抗和消灭。谈到了人类的免疫系统,主要有:
1. 嗜中性白血球
2. 巨噬细胞
3.T 细胞
4. B 细胞

 但是,吃药可能就让那些精兵无法工作,甚至是将更多的病原体带入身体内,让小孩免疫力越来越差,或是常病不能好!

Ref: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400 
感冒到底該不該吃西藥?林燦城醫師:負責任的說,沒幫助!


根据林燦城医师: 
雖然感冒時「打噴嚏、流鼻水、鼻塞」的確不舒服,但這些是身體用來阻擋病原入侵的第一道防線。雖然感冒時「咳嗽」不舒服,但是咳嗽是在幫助身體「掃」出病原;雖然感冒時,「支氣管收縮」造成呼吸不順暢,但是收縮是肺部在最後一道防線被入侵之前,不得不做的自我防衛。雖然感冒時「發燒」不舒服,但發燒是身體發動抗敵「全面動員」的升溫作戰。


我的女儿以前也时常生病,我了解 (也相信许多父母其实知道)吃药是不好的。但是,不吃药,她的病会越来越严重,怎么办?难道除了多喝水,让她运动流汗,没有别的方法了吗?

很感恩我后来遇到Return Legacy 的H+,了解过后,原来这拥有被称为 “空气维生素” 或 “长寿素”成分的水,能够帮忙改善,以及舒缓伤风感冒的症状。这水既然也是我老婆的Toner,妳说奇妙吗?

不止我用了觉得有效。我教导别人如何使用后,只要方法对,都是很有效的!这方法对许多父母来说,真的可以加强小孩的免疫力,减少生病,改善鼻子敏感问题等等 :D

这个六月又增加了顾客见证,我分享因为这产品真的很有效:



以下这位妈妈的小孩伤风,每天流鼻水有六个星期了,来来去去也不知吃了多少药,没有好过。她使用H+,再配合Medigold过后,小孩的健康终于改善了!她也很开心的与朋友分享 :D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05/treat-allergic-rhinitis-using-h.html

这里还有许多父母的见证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5/03/Flu-Fever-Medigold-H.html


Our H+ product made in Japan, Best Bitz & Products awards 2016 
H+ 连续2年获得最佳产品和品牌大奖


如果想改善小孩的鼻子敏感问题,要舒缓伤风感冒,咳嗽,喉咙有痰,退烧等等,真的应该试试H+和Medigold!

Pls contact for details! 我们全马免费邮寄,free postage!
Ms. Joyce +6017-2531235 
Ms. Louise +60166845965, wechat 或 sms preferred
Ms. Lee (Sarawak)+6011-25078813
Ms. Teng (Sabah) +6016-826729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