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Monday, September 18, 2017

New Year Wish 2017 - Eileen Luwee

勇敢筑梦,努力圆梦💖 
专访 《新年愿》2017 大马贺岁片 演员 - 呂珮诗 Eileen Luwee
这可是她的处女作,第一次拍的电影哦!
为何她会想要拍电影呢?第一次拍戏,有经历过什么困难吗?

《新年愿》 已经在2017年1月26日成功上映。今天要专访的虽然不是主角,也可能没有多少人注意过她,但确是一位令我非常敬佩的女性,呂珮诗。在戏里,她饰演的是一位妈妈。在现实中,她也确实是已经有四位孩子的好妈妈。
Photo credit to Kelvin Sing
 
《新年愿2017》大马贺岁片
 

http://junshiun.blogspot.my/2017/01/2017.html
《新年愿》 由我国资深身心灵导师李世耀首次担任导演指导,在2017年1月26号上映。这部片属于大马的温馨小品,没有太多的大牌演员,电影从拍摄到上映耗时了大约两年的时间,诚意十足。有趣的是,导演把现实中所接触过的一些辅导案例写进剧本中,让剧本更贴近现实,更能感染观众的心灵以及给予更多正面的能量。
故事讲述一名善良的医生刘绍峰(袁锦伦 饰)拥有治疗痊愈他人的超能力,而他与妻子 Maggie (李雪妮 饰)两人的女儿(卢宣彤 饰)也有类似相同的超凡能力。但是在一次的意外中,刘医生不幸地在农历新年前陷入昏迷,这时,且看他们一家能否度过难关,传达生命中的希望。
《新年愿》 电影故事里还有一段,是讲述一位年轻的实习医生Jack的家庭故事。呂珮诗就饰演了Jack 的妈妈,Annie 这一角色。
在戏里,Annie 的丈夫是勃有名气的医生,却非常嗜酒,对家庭不理不睬。在一次的新年,她丈夫也是喝得醉醺醺,不理睬她,倔强的她就决定离开了这个家。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如何,我就不多写啦。经过几番曲折,最终的结局是美好的 -- 就是家庭团圆。这故事要表达的意义是: ”是需要一家人一起去重视,一起努力经营,才能成立的,才能够有完美的家呂珮诗本身也非常重视家庭,由她演绎 Annie 妈妈这个角色也非常适合。

为何妳会想拍电影呢?
这其实是我从小的梦想,我想实现她。以前看戏的时候就非常羡慕戏里面的角色,我觉得我应该也能够演,所以就勇敢地去参加面试,试试看有没有机会。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事,接受一些新挑战。虽然这次不是什么大角色,但是第一次拍戏,能够有这么多个镜头,我已经感到很满足,很开心,感恩导演给我这个圆小小梦的机会🙏。
 
第一次拍电影,妳有遇到什么困难或挑战吗?
我遇到最,最,最大的挑战就是在戏里面要学习说得自然,要有感觉。剧本交到了我的手里,就算背好,也不能在拍戏的时候,好像背书那样念出来。我国还缺少演戏训练班,所以需要自己尽力学习发挥。当然,许多镜头也可能会NG几次。
还有一个困难是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间,时间上的配合,和耐心的等待。戏剧的拍摄,不会像计划中那么顺利,难免需要等待其他镜头成功拍摄完毕,才能继续拍下一个镜头。我有一次就是从早上8点,等到晚上11点才拍摄。不过,我比较开朗,会找其他人一起交流,娱乐来度过等待的时间。😄😜

在我与诗聊天时,也感受到她那开朗的性格, 非常有感染力!她重视家庭,重视保健和保养,对 Return Legacy 的产品也赞赏有加!她手中那瓶小小的 Redoxy, 就是能够让肌肤达到健康美丽的植物精华液,是许多女性都喜爱的护肤产品。😄
在了解 Return Legacy 公司背景和产品的安全性过后,她也决定成为了代理。她相信 Return Legacy 的产品能够让身边的朋友,能和她一样拥有健康漂亮的肌肤!许多很久没有遇见她的朋友,都发觉她的皮肤改善了,越变漂亮了,我也替她开心!

** 敬请留意下一篇,我还会再分享这位漂亮妈妈 呂珮诗 的一些人生经历,她的转变,还有对妈妈们的一些鼓励的话!

Eileen Luwee,呂珮诗还有更大的梦想,就是让更多的女性有机会改变自己,改变生活。她和几位伙伴正在筹办 Mrs. Malaysia Superstar 2018, 马来西亚超级巨星太太,目前开始接受报名。

想要改善肌肤,改变自己,变成更有魅力与美丽的妈妈们,欢迎
联络她 Ms. Eileen +60128347332,wechat: eileenluwee

联络 Return Legacy 代理
彭亨 Pahang Wechat: emilytanglm
吉打 Kedah Wechat: sherlyn722
森美兰 Negeri Sembilan Wechat: JoyceLing88

她们的肌肤都改善了,变年轻了!Return Legacy的产品安全,有效!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11/Effective-reverse-oxidant-cosmetic.html

祝大家,愿望都成真!

1 comment:

  1. 诚实地因为这个原因实现了内容 写 论文通常获得这个博客的人是一种内容,他们是一个伟大的绅士..亲切的问候与分配这种全面的相关。 我发现了这种有价值和有趣的网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