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Sunday, August 27, 2017

Training on Medigold and Potent

Medigold 和 Potent 有什么不同?
Medigold 和 Potent 可以一起喝吗?一起喝有什么好处?
Potent 到底是什么? Potent 效果那么好,我却不晓得如何跟顾客解说?
我借用自然医学博士, 陈俊旭的书籍来分享。他所提到的自然疗法和营养素, Return Legacy 的产品里面有。可以减少药物的依赖。

我觉得能够多了解 Medigold 和 Potent 产品的成分与功效是非常值得的。因为这两个产品能够改善以下各种问题,而且都有见证了!
1。改善皮肤敏感, eczema, 皮癣, 湿疹
2。改善糖尿病/ 糖尿病伤口
3。高胆固醇
4。维护肝
5。小孩/ 大人提升免疫力
6。改善鼻子敏感
7。提高受孕机率
8。让肌肤变白
9。改善精神状况
10。改善偏头痛
11。改善便秘
12。改善尿酸
13。控制体重
14。改善脚跟龟裂
15。改善富贵手
16。改善气管炎, 咳嗽, 鼻窦炎
17。改善尿道炎
18。改善痘痘肌肤。。。 等等


Redoxy Review 通告:
8月28日晚上9:30pm ,我的好伙伴 Ms.Joey 会利用 FB Live, 直播分享Return Legacy的护肤产品使用方法,会有惊喜哦😄😄
欢迎 Like 她的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ulybeautydairy/

继续。。。
我在8月23日晚上10pm,用wechat 为我全国的代理们做了一次的产品分享。这个月,Return Legacy 公司给 “魅力女性”的W+讲座,而我就给 Medigold 和 Potent 的讲解,我的伙伴 Ms.Joey 就会在8月28日用 Facebook Live 给护肤产品Fresh, H+, Redoxy 和 Hydro 的使用方法教学。在这个8月,我相信大家都会学到很多的产品知识,能够好好的为顾客们服务😄
我利用wechat 分享的原因是因为我能够将许多的slides交给我的代理们,这样他们可以收起来与顾客分享。录音也可以在任何时候重复听。
Return Legacy公司是SKG group旗下的其中一间子公司,成立与2014年3月11日,是马来西亚合法注册的公司, 和马来西亚国际大学 University Kebangsaan Malaysia (UKM) 合作,一起推广我们独家的MMNT科技。UKM 已经将Return Legacy公司的所有产品都做了化验,证明我家产品是绝对安全,没有化学成分,没有类固醇,没有DNA,没有微细菌等等。UKM 的博士 Prof. Madya Dr. Azizan Ahmad 也为Return Legacy 产品写了推荐文章,证明产品成分是 HALAL 的,绝对安全让友族朋友使用。
Return Legacy产品也通过了新加坡HSA的验证,是绝对安全的,也在新加坡成立了公司,进行合法的销售。
Return Legacy 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不过3年,但是却连续2年获得泰国最佳产品和最佳品牌大奖,可见产品的效果备受肯定,也深受大家的喜爱。

Return Legacy 的科学团队来自马来西亚的UKM,法国的Fytexia 和日本 Unilife。MMNT 专利科技就是来自日本的。加入MMNT科技的保健品和护肤产品是绝对安全和有效的!
我先跟wechat 的代理们讲解 Medigold 产品里的成分,还有一些研究报告。另外,这些成分也是在自然医学博士, 陈俊旭的书籍里面有提到的,在一些报章上也曾经发表,是全世界公认能够改善健康,延缓衰老,很棒很棒的成分。😍 被加入MMNT科技之后,效果更佳明显,从我们所收到的顾客见证里,就可以证明产品成分非常有效!
分享玩 Medigold 过后,就是分享 Potent。讲到 Potent 就必须要了解什么是自由基。过后我们就看看 Medigold + Potent 能够带来什么保健和美容的效果。Medigold 和 Potent 都是泡水喝的。每天服用 Medigold + Potent,不但可以改善许许多多的健康问题,还能改善肌肤问题,一定有效果!

来自与成千上万的顾客见证,已经足以证明产品的成分与科技是非常有效的。
过后,我也利用一些例子,分享产品的使用方法。



Medigold 和 Potent 可以一起喝吗?一起喝有什么好处?
答案是绝对可以,而且效果更好!Medigold 和 Potent 都是很好的抗氧化物,甚至可以逆转氧化!许多人喝保健品,用护肤产品,觉得没有效,是因为肠胃吸收能力不佳,或是皮肤无法吸收,造成营养流失,浪费营养又浪费钱。Potent 和 MMNT 科技能够将营养分子幼化,加强肠胃和皮肤的吸收效果,不会浪费。

Potent 到底是什么?
Potent 是很有效的负氢离子水
你或许看得到 H+ 的功效,能够修复肌肤,可以从头喷到脚,眼睛发炎,喉咙发炎也可以喷。但是 H+无法喷到我们的体内肝脏。体内的细胞修复,就交给 Potent 吧。简单的说,Potent 就是可以喝的H+

此外,如果想利用自然疗法,减少药物,改善饮食,以便改善一些严重病患,例如癌症,中风,牛皮癣,严重鼻子敏感,皮肤敏感或Covid-19等等,您或许需要更棒,价格依然实惠的产品。

欢迎游览 https://TransferFactorElvin.blogspot.com/ 了解更多! 我依然分享更多的保健知识和更棒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