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Saturday, April 1, 2017

Inspiring Success Story of Eilvys

丢回3月8日国际妇女节:
国际妇女节是为了表示对女性的尊重、庆祝对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的成就。因此,妇女节也意味着表扬女性的知识和勇气对社会带来许多正面影响力和贡献。 

在这个纪念女性对社会贡献的3月份, 容许我分享一位能正面影响我的女性。。。
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 就受到她非常热情的招待。经过一段简单的采访后, 就打从心底的敬佩她。因为她勇敢的活出了自己精彩的人生!
她, Ms. Eilvys Low 是美貌与智慧俱全的女性企业家。她是资讯系统工程学士, 原本和一般打工族一样, 慢慢地凭着能力成为了公司经理。但是, 她却放弃了高职, 勇敢的开创了自己的梦想。

2015年八月, 她创办了本身的企业 Beauty Milan Enterprise, 也创建了本身的品牌 Victoria Beauty 贵妇精品, 利用网络的力量, 开始了无店铺行销, 用最低的成本, 最少的人力, 来得到最大的收获。为了加强顾客对她的信心, 她也努力获得了2016年 "亚洲诚信企业家大奖"。
 
 

不仅创业, 她为了让人生更加精彩, 便参与了2016年国际华裔旗袍选秀, 得了殿军。后来, 也得到了马来西亚娇小夫人魅力大使的荣誉。这些都是她不计辛劳, 努力学习的成就。也因为认识了她, 我对 "选美" 有了很不一样的看法。"选美" 原来不只是注重外表的美, 也非常注重品德的美。Ms.Eilvys Low 的亲切待人和谦卑为人的方式, 让我相信了这一点。
接下来, Ms.Eilvys Low 将会是 "臻美国际女皇" 的评审员, 为要栽培出更多 "美" 的女性, 让更多女性们勇敢的蜕变, 散发出各自的光彩, 贡献社会。
 
Ms. Eilvys Low 的成就深深地震撼了我, 是因为她也只是普通的女性, 也是有家庭和小孩, 但却勇敢地活出了非凡和精彩的人生!
她为人不骄, 不傲, 不屈, 不饶, 不惧, 不惰, 不私; 我想以简单的3个字来形容她 --- 真, 善, 美。

我非常开心已经荣幸能够遇到她,也很开心她会热爱Return Legacy的产品。
 
听听她如何使用H+ 吧。。。
经过一天的劳累, 回家过后需要卸妆和脱隐形眼镜。眼睛难免觉得干燥。她使用H+ 来滋润双眼, 喷了过后就会觉得非常舒服😄
卸妆清洗完毕, H+ 也是她所使用的 toner。

简单介绍H+的使用范围:
使用H+, 不只是可以收缩毛孔, 也可以去除脸上的化学物质, 控油, 修复细胞, 消炎抗痘, 均衡肤色, 使细胞年轻化, 是一瓶多效的"神奇水"**。
如果皮肤有伤口, 也是可以喷H+ 来止血, 治疗和减少疤痕。😄
如果是肌肤敏感, H+ 不但可以使用, 而且能够改善肤质。😄
如果鼻子敏感, H+ 能够改善。
如果生ulser 和 喉咙疼, H+ 可以加快修复。
** "神奇水" 是顾客给H+ 的称号。😃

H+ 是小孩都可以使用的, 非常安全。想多了解H+ 可以看看这位自然医学博士怎么说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11/naturopathic-hydrogen-water.html

如果想购买Return Legacy的产品,欢迎联络我了解和订购。
想获得美丽与健康的同时,也获得了4个国家的Return Legacy产品合法代理权,能够与我一起合作开发无需店铺的事业。
详情请联络 Elvin +60165553508
吉隆坡代理 Wechat: nicolecsf
吉隆坡代理 Wechat:whiskychristy
彭亨代理 Wechat: lxj_jowy
彭亨代理 Wechat: emilytanglm
马六甲代理 Wechat: keeluan0131
森美兰代理 Wechat: JoyceLing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