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hursday, July 21, 2016

How to Treat Tonsillitis Using H+ and Medigold

这是来自砂劳越美里Miri的顾客见证分享。
使用Return Legacy 的 H+ 和 服用Medigold 成功改善8岁小孩鼻子敏感和扁桃腺发炎的问题!这顾客的名字简称 “燕”妈妈。 :D


先来认识什么是扁桃腺
扁桃腺是人体免疫系统的一部分,主要的作用是帮助身体对抗感染。扁桃腺炎是由于扁桃腺受到感染,一般都发生于咽喉及上呼吸道受到细菌感染而失守。

顾客“燕”妈妈的见证分享:

我的儿子现在8岁了,有鼻敏感扁桃体肿大的问题。他晚上总是鼻塞和打鼾,长期使用类固醇药喷鼻子,医生还建议切除扁桃体。

我儿子的鼻子敏感问题是自从4岁时就有了,看了很多医生,一直无法改善,所以严重到必须使用类固醇药物来喷进鼻子,扩充鼻孔,晚上才能好好睡觉。

我在网络上看到了H+ 和 Medigold 的见证,就询问 Elvin aka Redoxyreview。经过了解,才有信心试用。毕竟类固醇的药物不能用久,而且医生虽然建议动手术,但是却不能担保不会复发。
自今年5月开始使用了 H+ 和 medigold,情况改善了,晚上打鼾声变小了,鼻塞情况也改善了,医生也说暂时不需要动手术了,可以再继续观察

我会继续使用Return Legacy的产品来改善儿子的情况地。


以下是我和顾客的对话,一步一步教导和更进她如何使用H+ 和服用 Medigold 来提升小孩免疫力。燕妈妈的儿子必须要增强自身的整体抗病功能,才能治好此病。

 燕妈妈才接触我和产品的时候,想试用有担心产品里面的成分。这也是一般陌生顾客会发问的问题。我也向她多多了解她儿子的情况,才能确定产品能不能帮助她改善问题。很开心燕妈妈也愿意同我分享。
 原来燕妈妈儿子的问题已经好几年了,是从四岁开始的,今年已经八岁了!
 燕妈妈为了改善儿子的问题,已经试过很多产品,中药和西药,已经对许多产品都没有信心了。从交谈中,我也能感觉到她的无奈和缺乏担心,担心我的产品可能也是无法帮助她儿子。但是,她儿子的情况已经严重到可能需要动手术了,而且医生也无法担保100%解决问题。
 我向燕妈妈了解她儿子目前如何控制病情,原来是需要喷类固醇药物 Nasonex ,晚上才能好好睡觉。这里就了解一下 Nasonex 的副作用吧。https://www.drugs.com/nasonex.html
 
燕妈妈也了解类固醇药物的副作用,但是这已经是没有办法中的办法了。。。最后,燕妈妈还是决定给她爱的儿子一个机会,试试 Return Legacy 的 H+ 和 Medigold。

我便教导燕妈妈如何有效的使用H+ 和最佳的服用Medigold 的量和时间。她用了产品几天过后,我再与她更进,这是我份内应该做的。
看到她的回复,我真的非常兴奋!有改善了,有改善了!哈!我劝燕妈妈继续使用产品。
过了一个多月后,燕妈妈需要带她儿子去看医生复诊。这次医生告诉她可以再继续观察,暂时不需要开刀了!这证明她儿子的情况已经改善了,省了几千或万的昂贵手术费!既然能改善,产品还是继续服用。

我再为燕妈妈的儿子调整一些使用H+的方法,一段时间后又再follow up。很开心听到她儿子的扁桃腺炎可以越来越改善!

妳们知道为何她的儿子可以改善扁桃腺发炎的问题吗?
因为H+ 和Medigold 能够增强自身的整体抗病功能,是彻底治好此病的关键!

如果您本身或小孩也正面对鼻子敏感,鼻窦炎,扁桃腺炎,耳炎等耳鼻喉的问题,H+ 和 Medigold 是我的首要推荐产品!我不是纯粹要卖您产品,我是会尽力为您解决问题的!


有兴趣的可以阅读鼻窦炎的见证吧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05/treat-allergic-rhinitis-using-h.html


如果想购买产品,欢迎联络
Elvin +6016-6740050
Wechat: Redoxyreview

此外,如果想利用更多的自然疗法,减少药物,改善饮食,以便改善一些严重病患,例如癌症,中风,牛皮癣,严重鼻子敏感,皮肤敏感或Covid-19等等,您或许需要更棒,价格依然实惠的产品。

欢迎游览 https://TransferFactorElvin.blogspot.com/ 了解更多! 我依然分享更多的保健知识和更棒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