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Sunday, November 8, 2015

Medigold 添加的 L-阿拉伯糖 L-Arabinose

Medigold 添加了L-阿拉伯糖,为保健者控制血糖和体重。L-阿拉伯糖多发现于植物多糖。她被食­品安全与应用营养学中心 (CFSAN)使用于减肥的部分。日本卫生劳动福利部 (Ministry of Health, Labour and Welfare) 也证实,L-阿拉伯糖有效调节血糖指数。

为了能更有效的帮助糖尿病患者,Medigold也添加了酵母铬。酵母铬是利用酵母菌­酿酒,酵母菌的细胞里含有丰富个铬。葡萄糖耐量因子 (Glucose Tolerance Factor)最初发现于酵母细胞。她能改善胰岛素抵抗和有效控制糖尿病。同时,也是­很好的葡萄糖耐量因子和胰岛素的增强剂。

L-阿拉伯糖不是代糖,她是受美国FDA承认的天然食物添加剂。
Medigold也不是药。喝了加入L-阿拉伯糖的Medigold, 身体会减少吸收一半以上的蔗糖,久而久之,血糖便得以控制,也就避免了糖尿病。





1. Medigold 减少血糖指数,帮助糖尿病患者的见证:





(伙伴分享)
我的爸爸是糖尿病患者,从吃药到打针已经16年了,什么药草,罗尼果各类偏方都试过,但都没帮助改善状况。
而现在他是medigold受惠者之一,以前的病历表(指数约11点多)没拍到,就看看服用medigold之后一个月的指数吧,现在爸爸都爱medigold,而且服用后精神很好..难得他愿意拍照帮我打广告呢....

【这是伙伴爸爸的见证】
当我一开始接触产品的时候,我就一直在很关注着medigold对血糖的控制,因为爸爸的血糖一直处在高血糖的位置,甚至医生还对爸爸说药物不能控制你的 血糖了,要爸爸开始打胰岛素针,每次一想到爸爸都要为自己打针,看了心就好痛。。。

在关注了medigold一段时期,我也非常肯定它能帮助到我爸爸,我 就开始拿一盒medigold让爸爸试试看,【没想到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让我看到非常好的效果】爸爸的血糖从【11.7】降低到【5.9】就连饭后都能 控制在5点多的指数,我真的很开心。。。

RETURN LEGACY的产品真的好到没话说.. 它不止能让我从中赚到钱也让我和家人赚回了健康的体质。。。
真的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RETURN LEGACY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大贵人..

 
伙伴分享:
在这里我要分享本身妈妈的见证与我的经验,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看完这遍文章,看完后希望身边有糖尿病患者请分享给他们,感恩!
我爸爸生前是个糖尿病患者,因为没照顾好导致很多病发症, 期间也找了中医也医不好,我爸生前也跟我说过医院就是他的渡假屋,我听了心里真的很难过。最后我爸需要洗肾,也因为心脏没什么力不能用机器洗,只能在肚子动个手术放个类似管子,每4个小时就要换一包药水。这样的情况大概接近要4年。
更坏的事情来了,我爸一只脚趾头开始有点黑,也开始烂用了很多方法也不会好,最后把脚趾头切除了,我们以为切除了就没事了。那知道细菌一直感染延伸最后整只小腿也切除了,切除了小腿,我知道他很伤心而我们也不能在他面前掉泪只能安慰他,可是没多久,因为心脏负荷不了那个痛,我爸离开了我们。

所以,当我知道我妈也得了糖尿病后,如果听到有人说什么保健产品可以降血糖我就会买给她喝,可是都无郊。可是我不死心过后在fb看到朋友post【medigold】可以降血糖我再次讯问了。了解后我直接买了3盒一个配套回去给我妈喝,刚开始她有点排斥有时喝有时不喝所以血糖没什么降,不过喝了她跟我说精神很好,直到有次check up 回来医生说她的血压和胆固醇下到安全水平他才相信【medigold】的功效,开始了每天早上一包再配合运动和饮食2个月后就是11/7/16去做了check up 回来,打了电话给我很开心的跟我说他的血糖从之前的10点多下降到5.4了,我在电话那头也超开心的因为从来没降过这么低,今天跟她说要跟她拍照做见证她也一口答应 ,还有H+神奇水也是她的最爱喔!
真的是真心分享给大家希望可以帮到糖尿病患者!


2. Medigold 控制体重的见证:
 
 

(伙伴分享)
我丈夫的见证!!
我丈夫两个月前的体重是 89kg。😳
经常吃煎炸, 少菜多肉。。....🍔..🍟
在这两个月里, 他不断的运动, 注意饮食, 少吃多餐, 每天喝 Medigold。。
两个月内体重直下 10kg。😘

他就以为是常运动, 饮食注意的元素, 根本没想到 Medigold 的功效。
上两个星期, 我们带着两个小瓜出外走走几天。 ..
因在这一星期内都在外地, 完全没有运动, 只喝 Medigold。
饮食也恢复以前, 道地有什么好吃的都吃。
一星期后回到自己家 , 还以为体重会增加, 结果站上量体重器时, 竟然从 79kg 下到 77kg!! 👏👏

再拿照片来对比, 呵呵~~真的瘦好多~~ 👏👏
之前穿的库子的号数是 34, 照片里穿着红色库子是 31 号嘢!!
Medigold 能够管理你的体重, 无需节食, 挨饿。😍😘
给你健康的瘦, 健康的美!!👍👍 

要了解Medigold的成分和见证,请游览
http://www.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5/08/medigolds-ingredients-and-benefits.html


想获得Medigold保健咨询,可以联络
Elvin +6016-5553508
Joyce +6017-2531235
Betty +6016-8949531

1 comment:

  1. You may search for our products through the search bar on our website. If you would like to receive a copy of our product catalog, please contact us at info@alfa-chemistry.com. L-(+)Arabino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