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lcome

Return Legacy的产品拥有国际HACCP, ISO, 新加坡HSA, 大马KKM, 泰国FDA, UKM大学教授推荐科技,日本美容大师推荐,新加坡美容老师推荐,日本配合美国科学研究团队,法国科学研究团队,泰国连续2年最佳品牌,还有很多很多的验 证报告,产品成分绝对没有化学,没有类固醇,没有微细菌,没有重金属,没有动物DNA, Paraben Free, SLS Free, SLES Free, 绝对安全使用!

Medigold 将易名为 Mediterranean Gold,从2016年7月7日生效。Medigold除了易名外,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配方都均保持不变。

Tuesday, November 8, 2016

Testimonials of Potent Negative Ion Hydrogen Water

这几天喝 Mediterranean Gold 都加入了 Potent, 发现饮料里面会出现很多的泡泡,为什么呢?这些泡泡的产生是因为饮料里面有很丰富的负氢离子!

为何将 Potent 加入Mediterannean Gold 呢?
将 Potent 加入水里,这水就能拥有很丰富的负氢离子,变成抗氧化好水,在日本称为水素水。前一篇我已经分享了由自然医学博士所说的抗氧化好水/水素水的好处。如果将 Potent 加入Mediterannean Gold,就能够达到“协同作用”,能加强抗氧化能力,还有帮助肠胃吸收。


Mediterranean Gold 的好处,我也曾经分享,有60多个这么多! 点击这里
那么水素水的好处呢?日本人喝吗?
我们说这负氢离子水/水素水在日本已经很流行,那么有什么见证吗?
这里有一个短片分享。


我也看过台湾Kevin老师在分享他的美妆趋势,时尚讯息时提到了水素水。如果不是因为Return Legacy,我相信东南亚这里应该还有很多人不懂什么是水素水,也体会不到水素水所带来的健康与美肤的好处!
Return Legacy和日本的土屋雅彦博士 一同合作,研发了稳定又有效的水素水,里面包含了独特科技微矿化营养技术 MMNT (Micro-mineralized Nutrient Technology)
到底这水素水的研发过程中会面对什么问题? 
最大的难题就是要使氢气和水达成稳定的结合
所以,不是所有在市面上销售的水素水或水机可以带给您明显的效果。Return Legacy的水就做到了,外用的好水是 H+,而内服的好水就是 POTENT 了!

土屋雅彦博士即将来到马来西亚分享他的研究哦!到时,也是 POTENT 正式推出的时候。出席者可以半价购买 POTENT 哦!是50%折扣哦!
这是很难得的机会,我一定会出席的! :D

Return Legacy在前2个月都有送 POTENT 给所有购买产品配套的会员。以下是服用POTENT过后的会员分享。



 









我的3岁小儿子,前不久也是发烧,身体热。我有喷H+帮助他控制体温在38度左右。期间,有给他服用一些中药,但是还是无法让他的烧退下。虽然只是体温偏高,看不出他有什么毛病,还是很活泼,不过毕竟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担心。发烧不高,我是不希望给他吃药,希望可以激发他自身的免疫力来痊愈。3天后,我决定泡 POTENT 水给他喝,试试看。很奇妙,喝了一次POTENT 以后,大约半天左右,他的烧就退了!
我不得不相信POTENT的好处,再看看上面那么多的见证,还有自然医学博士的分享,我绝对相信,POTENT可以带给我们健康,从内到外,肌肤也会改善!

下一篇我会分享这负氢离子水,到底是如何在我们体内产生效益。她不是药物,没有副作用,可以激活我们的免疫系统和美肤系统,是学术界的重大研究。

 

看看前一篇,自然医学博士如何讲解这个 POTENT 抗氧化好水!
http://redoxyreview.blogspot.my/2016/11/naturopathic-hydrogen-water.html

如果妳有健康难题,或是肌肤问题,欢迎询问
Wechat: RedoxyReview

此外,如果想利用更多的自然疗法,减少药物,改善饮食,以便改善一些严重病患,例如癌症,中风,牛皮癣,严重鼻子敏感,皮肤敏感或Covid-19等等,您或许需要更棒,价格依然实惠的产品。

欢迎游览 https://TransferFactorElvin.blogspot.com/ 了解更多! 我依然分享更多的保健知识和更棒的见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